上海:浦东新区等7个区会在周末实施“应检尽检”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09日 17:14:17
央视网 | 2022年06月09日 17:14: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9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7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核酸检测是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灵敏性、及早发现潜在风险的重要途径。按规定除了对封控区、管控区、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其他涉疫管控区域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之外,自6月1日以来有社会面阳性感染者报告的区,会在原有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的基础上开展核酸筛查,在采样时段实行封闭管理,采样结束后解除封闭。

  据了解,浦东新区、黄浦区、静安区、徐汇区、虹口区、宝山区、闵行区等区会在周末实施“应检尽检”,包括居村、楼宇、园区、街面、场所等,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请相关区域市民支持和配合。作为常态化检测的重要补充,其他区应为市民核酸检测提供便民服务。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浦东新区等7个区会在周末实施“应检尽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