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中国在航天科技领域的成就将造福全世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06日 16:54:23
央视网 | 2022年06月06日 16:5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多国人士指出,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空间站任务转入建造阶段后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正式开启,意义重大,中国在航天科技领域的成就将造福全世界。

原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国际部参事 辻野照久:这次的成功发射意义重大,半年内将会有问天和梦天实验舱相继发射,航天员将负责这两个实验舱的对接等任务。这次任务非常重要,它标志着中国正式建成宇宙空间站,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沙特航天学者 航空俱乐部主席 穆罕默德·巴哈里斯:在神舟十四号成功发射之际,我衷心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表示祝贺,如今中国不仅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发动机,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太空探索领域取得进展。沙特航天局已与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并将在中国空间站就宇宙射线对太阳能电池性能进行合作研究,包括这一项目在内的国际合作必将造福全世界。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人士:中国在航天科技领域的成就将造福全世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