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促消费 | 大宗商品消费发力 推动消费改善升级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03日 09:44:12
央视网 | 2022年06月03日 09:4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此次多地促消费,不仅补贴额度更高、覆盖范围更广,更是面向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推出不少优惠政策、发放大额消费券,更好地满足市民改善性升级性消费需求。

  日前,深圳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30条措施,其中关于汽车消费的就有10条左右,市民购买手机、电脑等产品,也可以按销售价格补贴15%,每人累计最高可达两千元,不少商家还叠加了促销活动,华强北等商圈的线下门店销售量持续攀升。

  海南日前发布促消费若干措施,鼓励各车企、商家开展汽车促销活动,最高给予20万元补助。记者走访海口多家汽车4S店看到,相应购车促销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海口市还通过政府补贴,发放2000万元汽车补贴消费券,符合条件的购车市民最高可领取面值5000元的汽车消费券券包。多项优惠政策叠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汽车。

  此外,海南还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推出系列优惠政策。记者走访多家新能源汽车4S店看到,前来选车、试驾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目前,浙江、广东、山东等地都出台了关于促进汽车消费、家电以旧换新的配套政策,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迎端午·促消费 | 大宗商品消费发力 推动消费改善升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