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点不接受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者采样?上海澄清无此要求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 2022年06月02日 21:05:27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 2022年06月02日 21:05:27
原标题:检测点不接受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者采样?上海澄清无此要求
正在加载

  针对常态化检测点不接受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市民采样的传言,在6月2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疫情防控核酸筛查专班负责人夏科家予以回应。

  夏科家说,对于“常态化检测点不接受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的说法,上海市防控办没有出台过此类要求,我们已要求各区开展自查,如有个别采样点擅自加码,必须坚决整改。

  另外需要说明一下,大家出入居住的本社区,不需要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但是需要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并主动扫出入口的“场所码”,出示“随申码”绿码。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检测点不接受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者采样?上海澄清无此要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