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失事航班已找到14具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30日 14:30:2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30日 14:30: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尼泊尔民航局当地时间30日上午发表新闻公报说,已经找到塔拉航空公司失事坠毁航班上的14位遇难者的遗体。此前民航局已经确认,该航班在木斯塘地区塔桑镇(Thasang)海拔14500英尺(约4400米)的山谷失事。

  29日上午9时55分,一架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小型客机从该国中部博克拉市起飞前往西北部木斯塘地区,起飞约15分钟后失联,机上有13名尼泊尔乘客,6名外国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30日上午,一架救援直升机抵达该航班失事地点附近进行搜救工作。(总台记者 张玥)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尼泊尔失事航班已找到14具遇难者遗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