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好恢复线下营业准备 落实人员闭环管理和预防性消毒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14:01:35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14:0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上海正在加快复商复市的步伐。上海市商务委介绍,6月1日之后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将全面恢复线下营业。

  根据上海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商贸企业有序复市的实施方案,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专业专卖店等网点目前应做好恢复线下营业的各项准备,落实人员闭环管理,做好开业前预防性消毒。无疫情风险的区域可分批有序恢复线下营业,5月31日之前,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6月1日之后,全面恢复线下营业,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同时,上海有序推动餐饮、理发和洗染等生活服务恢复线下营业。5月31日之前,餐饮服务实行线上、线下外卖,理发、洗染服务实行线上预约、线下错峰限流等措施,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实施方案明确,商贸企业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对新返岗员工设置两天静默期,尽可能落实独立住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做好恢复线下营业准备 落实人员闭环管理和预防性消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