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众怒!美国军火商用儿童当广告模特 推销突击步枪

来源:海外网 | 2022年05月28日 06:31:23
海外网 | 2022年05月28日 06:31:23
原标题:引发众怒!美国军火商用儿童当广告模特 推销突击步枪(图)
正在加载

AKR20220527104900009_03_i_P4.jpg

  美国军火商发布的枪支广告

  海外网5月27日电据《华盛顿邮报》27日报道,美国丹尼尔防务公司被曝曾在网上发布广告,用儿童当模特推销突击步枪。而正是这家军火商生产的突击步枪,酿成了5月24日得州小学的枪击惨案。

  5月16日,丹尼尔防务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一则广告,内容是一名小男孩席地而坐,把玩一把突击步枪,配文却是“教育孩子使他走正道,他长大之后就不会走歪路”,并附带一个祈祷的手势。

image.png

  得州小学枪击案嫌犯晒出的步枪

  美媒指出,广告中出现的,是一把DDM4V7半自动步枪,属于AR-15系列,由美军M4突击步枪改进而来,售价约为2000美元。

  而在最近的得州小学枪击惨案中,18岁的枪手就是使用同款枪支,射杀了19名学生和2名教师。他还于作案三天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购买的两把枪。

7101210113226391565.jpg

  得州枪击案发生后,涉事小学学生痛哭。(资料图)

  虽然这个广告发布在得州枪击案之前,但丹尼尔防务公司用儿童推销武器的扭曲方式,还是引发外界的巨大谴责,目前,该公司已将其推特账户设为不对外公开。(海外网 刘强)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引发众怒!美国军火商用儿童当广告模特 推销突击步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