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青春榜样”群像!140万人线上感受力量引领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4日 19:37:06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4日 19:37: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位来自不同岗位和领域的青年分享自身故事。

5位来自不同岗位和领域的青年分享自身故事。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莉莉):“作为钢铁青年,我们要更特、更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炼”……近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中国(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太原举行,5位在自身岗位上发挥着榜样力量的青年获奖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分享,网络观看量突破140万。

  记者看到,在分享会现场的网络直播间里,青年与分享嘉宾热情互动,这些来自车间厂房、田间地头的青年榜样,带来了各自领域里具有开拓和意义的奋斗故事,他们用讲述自己青春的方式传递青年文化,传导积极正向价值观。

  “举办这样的分享会,就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历程。”采访中,共青团山西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文化是立体、多维、全面的,他们就是希望通过故事分享、网友互动等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来自榜样的力量。

  据悉,“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将在山西各地持续举行,通过分享优秀青年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历程,进一步引领广大山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以榜样为镜,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聚集“青春榜样”群像!140万人线上感受力量引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