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实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 倾听企业诉求 解决企业烦心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2日 14:52:17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2日 14:52: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山东烟台抓实开展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忧心事、烦心事。

为了推动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烟台市今年以来实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选派1855名党员干部联系服务3139家重点企业,还搭建起全天候政商服务平台,倾听企业诉求、助企纾困解难。同时出台配套政策,为助企服务专员开展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机制保障。

前不久,位于烟台开发区的这家公司投资两个多亿元建成了一条生产线,企业一时出现资金链紧张情况,接下的几笔订单迟迟无法投料生产。服务企业专员了解情况后,结合烟台开发区最新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帮助企业协调匹配了“订单贷”,并及时联系银行放贷。“订单贷”“备货贷”“库存贷”等一系列金融产品,让大批企业得以在烟台深扎根、快发展。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林阳:我们将拿出更大的精力、协调更多的资源,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汇聚起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东烟台实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 倾听企业诉求 解决企业烦心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