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累计帮助中小微企业5981家 河北省运用信息互通方式精准助企纾困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2日 14:52:03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2日 14:52: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针对中小微企业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各地纷纷出台政策助企纾困。河北省运用信息互通的方式精准纾困,目前已累计帮助中小微企业5981家,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这两天,河北邯郸馆陶县的一家公司正在加紧生产。他们专门生产车用轴承,80%的产品出口海外。受全球疫情影响,物流货运不畅一度导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今年以来,公司流动资金非常紧张。当地的驻厂工作专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采取电力与金融机构信息互通的方式,企业登陆平台提交相关资料,国家电网将该企业的用电量、缴费情况等信息推送给银行进行审核。几个小时后,这家企业就以纯信用的方式从银行获得150万元的授信,而最高的可以拿到300万元。

工商银行馆陶支行行长 尤超:供电公司提供的数据非常真实也非常可靠,准确地反映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为我们向企业授信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目前,这种服务方式已累计帮助中小微企业5981家,融资金额达92.21亿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已累计帮助中小微企业5981家 河北省运用信息互通方式精准助企纾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