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管控区老人突发心脏病 民警上演“7分钟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8日 20:48:01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8日 20:48: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一疫情管控小区内,一老人在夜间突发心脏病,需要外出就医,情况十分紧急。

接警后,在管控区内值守的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由于老人已经昏迷,两眼翻白,口吐白沫,无法自行行走,民警决定用警车运送老人到医院。

在多方协助下,原本将近2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时7分钟,就将老人送至医院。经过及时救治,老人最终脱离危险。

北京:封控区白血病患者吐血 警车出动“闭环直送”

无独有偶,近日,在北京另一疫情封控小区内,一名白血病患者手术后病情复发,吐血不止。由于患者所在楼宇有新冠阳性病例,处于封控状态,警方和防疫人员决定“特事特办”,紧急敲定“闭环直送”方案——将该白血病患者送往专科医院的方舱病房进行救治。

目前,该名患者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管控区老人突发心脏病 民警上演“7分钟生死时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