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回应美媒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相关报道:美方调查人员未向任何媒体发布调查信息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8日 14:19:39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8日 14:1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近期,有美国媒体发布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原因的相关报道,经中国民航局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参与事故调查人员证实,对方明确表示,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他们严格按照《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13的框架要求,与中国民航局开展合作,并将根据需要继续为查明事故原因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目前,“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部门正依据调查程序,深入开展残骸识别、分类及检查、飞行数据分析、实验验证等相关工作。根据国际民航公约相关要求,调查部门邀请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作为航空器设计制造国的调查方参与调查。     

中国民航局表示,将继续与参与调查的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科学严谨有序地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按照《国际民用航空公约》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要求,及时、准确发布事故调查情况进展和相关信息。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民航局回应美媒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相关报道:美方调查人员未向任何媒体发布调查信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