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快递业公布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2日 15:31:22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2日 15:3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2日上午,上海市在疫情防控发布会上通报,5月11日,上海新增14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30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中38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10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截至5月11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349例、危重型61例。5月11日,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43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509例。

近期。上海市邮政快递业公布了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发布会上对这些企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 余洪伟:目前,行业揽收和投递业务量恢复到常态水平的六分之一,因为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涉及链条长,受当前疫情形势及上游平台、干线运输和末端网点恢复情况不一等多重因素影响,行业复工复产仍存在不少堵点难点。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邮政快递业公布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