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立市场供应专班保障群众物资需求 备货、补货频率提升至日常3倍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08日 15:55:41
央视网 | 2022年05月08日 15:55: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来自河南省卫健委的消息,昨日(5月7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6例,涉及郑州、许昌等地。河南多地启动应急保供机制,保障群众生活物资。

  在河南郑州,市内多区实施封控、管控管理;许昌市划定封控区64个、管控区64个;周口市中心城区所有人员非必要不流动,居家办公;濮阳市主城区、濮阳县城区及南乐县全域也实施了静态管理。

  鉴于目前河南多地出现疫情,为保证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河南建立了市场供应专班,启动应急保供机制。郑州市将生活物资储备量提高至平时销量的5倍,将备货、补货频率提升至日常的3倍。河南濮阳要求市内各大超市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指导门店消杀、商品补货等工作,同时鼓励各小区组织商家进行生活物资配送和委托代购,减少人员流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建立市场供应专班保障群众物资需求 备货、补货频率提升至日常3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