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微光】装载易燃物品半挂车起火 消防员火速扑救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06日 16:37:01
央视网 | 2022年05月06日 16:3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5日凌晨4时,在河南平顶山叶县,一辆半挂货车起火,车上货物猛烈燃烧。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火速前往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询问得知,车辆在进厂转弯时轮胎发生爆胎,车上装载了28吨生产原料。司机下车查看后发现后轮胎中间部位起火,由于车上装载的原料属于易燃物品,火势迅速蔓延。

易燃物品在高温熔化后可能造成流淌火和有毒有害气体,消防人员在现场专家指导下迅速出两支水枪,对起火部位降温控制火势;并出一支泡沫水枪,对地上已经高温熔化的原料进行控制,防止出现流淌火。经过1小时左右,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最后经水枪泡沫大规模覆盖,现场无复燃可能。起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凡人微光】装载易燃物品半挂车起火 消防员火速扑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