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企业申领科技创新券使用额度达4350万元 惠及企业近200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03日 10:52:15
央视网 | 2022年05月03日 10:52: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日,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介绍了上海市助力科技企业纾困解难的工作进展。

  上海市副市长 刘多:发挥财税政策支持作用,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将科技创新券使用额度由30万元调整到了50万元。4月份以来本市科技企业已申领科技创新券使用额度达到了4350万元,第一批科技创新券兑付工作也已经完成,惠及企业和服务机构近200家,兑付的金额超1000万元。同时我们也做好科技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地,让企业弄得懂、会操作。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地,更好为科技企业纾困解难。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科技企业申领科技创新券使用额度达4350万元 惠及企业近200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