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码人员如何化疗、透析? 上海市卫健委:医院不得限制患者就诊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2年05月01日 10:40:16
北京青年报 | 2022年05月01日 10:4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上海市5月1日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针对就医的危重症患者,哪怕不知道核酸检测结果,也要先安置在医院的缓冲区域,实施抢救,不能以任何借口拒收患者。

针对需要肿瘤放疗、血液透析的患者,卫健委要求原先在哪个医院就诊,医院要按照优先救治的原则进行救治,如果有的医院因为变成了定点医疗机构等原因无法救治,要为患者协调安排好后续的治疗,不得以封控管控或者核酸检测、红码、黄码为由限制就诊。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红码人员如何化疗、透析? 上海市卫健委:医院不得限制患者就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