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年04月27日 11:50:16
湖北日报 | 2022年04月27日 11:50:16
原标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通讯员郑轩)4月2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主持并讲话,强调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团结奋进强大力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孙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湖北,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充分体现了对湖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常学常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感悟制度优势、激发爱国情怀、坚定信心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孙伟强调,要紧扣省委关于做好“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基层察实情、听民意、解民忧,助力做好增信心、暖人心、聚人心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周先旺、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秘书长何光中参加会议。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