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九家方舱医院已有六家实现清舱 统筹备春耕和防疫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23日 11:27:25
央视网 | 2022年04月23日 11:2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4月22日),随着最后一批49名患者治愈出院,24名患者顺利进行了转运,运转了25天累计收治1051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吉林市第十方舱医院实现清舱。

第十方舱医院位于吉林市高新北区,共计610张床位,从3月29日18时开舱以来,先后接诊吉林市和长春市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051人。

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 谷成:4月22日下午3时20分,我们圆满结束任务,医护人员全部进入隔离状态休整。

       第十方舱医院休舱后,将有专业人员进行环境消杀、废物处理。目前,吉林市九家方舱医院中已有六家完成了本轮疫情患者接收救治任务,实现清舱。吉林市第四方舱医院等三家仍在运行。

当前,吉林省备耕和水稻育秧播种工作基本结束,截至4月21日,旱田粮食作物已完成播种31.08万亩。全省已启用或具备启用条件的物资运输中转站达11处,省市两级物资中转站联合保障体系已基本建成。

吉林省坚决守住农村疫情防控阵地,统筹备春耕和防疫情,教育引导农民在固定范围“点对点”从事农业生产活动,不串门、不串村,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吉林市九家方舱医院已有六家实现清舱 统筹备春耕和防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