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播》征稿启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22日 10:08:27
央视网 | 2022年04月22日 10:08: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际传播》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管、主办的全国性学术期刊。刊物遵循媒体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紧密贴近国际传播工作实际,努力解决我国对外传播中存在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升我国国际传播的主动性和主导性,促进国际传播实现国家战略和外交政策目标。

  投稿须知

  作者所投稿件应为原创成果,不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稿件字数在4000—11000字之间,附内容摘要和关键词;稿件内容请按下列次序呈现: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所获基金资助或课题经费资助的说明、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编译稿件应取得原文作者或版权所有者授权,并将授权证明提交本刊编辑部;稿件须符合学术规范,作者要认真核对引文、注释和相关数据资料。注释采取脚注方式,每页重新排序,注释与参考文献的格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作者向本刊投稿,即视为其同意将稿件授予本刊使用以及在电子期刊数据库中呈现、推广;稿件在本刊发表后,若以任何方式转载、复制或选编,需经本刊编辑部许可,并注明“稿件原发表于《国际传播》”;稿件一经刊用,即寄样刊,并付稿酬;来稿自寄出之日起,三个月内未确定刊用者,作者可自行处理。

  本刊唯一投稿邮箱:gjcb@cri.com.cn。

  本刊不以任何方式收取版面费。

《国际传播》编辑部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际传播》征稿启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