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全国干线公路大动脉已经基本畅通 货车流量缓慢上升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20日 11:17:48
央视网 | 2022年04月20日 11:1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公路货运情况如何?来看昨天(4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的介绍。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 吴春耕:截止到18日,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停116个,临时性关停的服务区目前还有61个。现在看,这两个比例都已经控制在1%左右,也就意味着全国干线公路的大动脉已经基本畅通。交通基础设施,特别是交通服务的一些站场保持正常运营和开放状态。同时,路网保持畅通也是确保物流畅通,特别是跨省物流畅通的一个很重要的基础。从这几天的情况看,随着关停的服务区和收费站打开,以及各种措施深入推进,现在全国和长三角地区的车流量,尤其是货车流量在缓慢地上升。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全国干线公路大动脉已经基本畅通 货车流量缓慢上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