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3日 16:40:12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3日 16:40: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衡东县关于将石滩乡石金村小泉屋组

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相关区域实施解封管理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衡东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3日起,县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石滩乡石金村小泉屋组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衡东县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疫情常态化防控。现通告如下:

一、解除石滩乡石金村小泉屋组、石滩乡乐云五金店、石滩乡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及临街4间门店封控区管理;

二、解除石滩乡石金村管控区管理;

三、解除衡东县石滩乡,大浦镇迎宾路原农机站院子以东、大浦镇原岭村4组以西、大浦S336线铁路道口以南、大浦镇中园石化加油站以北的合围区防范区管理。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解封”不等于“解防”。解封后各单位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场所通风、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和场所管理,避免人员聚集。辖区内居民要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衷心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中共衡东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3日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南衡阳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