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积极行动 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3日 15:54:23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3日 15:5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熊赳赳)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利用内网、海报机等载体,面向全行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在全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同时,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引导干部员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保守国家秘密,增强反恐反间谍责任意识,做普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爱国、卫国、报国的好人民,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

  此外,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还面向客户开展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宣传,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在营业网点的门楣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标语,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公众号向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大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了金融力量。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积极行动 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