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辽沪一家亲 2300吨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2日 18:23:45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2日 18:2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辽宁省从省内多地组织调配2300多吨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自4月12日起,分三批运往上海,首批900吨生活物资12日已经起运。

4月12日上午9时,辽宁驰援上海的首批蔬菜、大米、豆油等900吨生活物资,从大连湾辽渔码头起运,蔬菜全程在冷藏货柜车里保鲜,通过大型轮渡经水路运至烟台后再走陆路,预计13日下午可抵达上海。

在保障本地市场供应充足的前提下,辽宁省多部门配合,从大连、锦州、辽阳等地调运各类生活物资,连夜分拣包装,很多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加入分拣包装工作。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 潘爽:这些物资主要是新鲜的蔬菜和米面油,蔬菜已经分拣好了,米面油也都分成了小包装,为了保持蔬菜的新鲜度,我们全程采用的是保温箱运输。

大连市志愿者 胡新军:四袋子装一个箱,既保鲜,又不把蔬菜给挤坏了。

锦州市志愿者 朱秀凡:希望上海人民接到我们的蔬菜之后,共同增强信心,共同抗击疫情。

2300吨驰援物资分三批起运,最后一批将于4月13日上午始发,14日运抵上海。运输过程中,辽宁通过设置绿色通道和物资交付区、开展全程闭环运输、无接触交接货物、人员封闭管理等方式,做到“防疫安全、运输畅通”。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辽宁:辽沪一家亲 2300吨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