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微光】浙沪医疗队携手 成功转运一早产孕妇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1日 10:14:04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1日 10:14: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4月10日)从上海临港方舱医院获悉,9日晚上10时多,一名孕期30周的女性留观者在等待转运至定点医院的过程中突然出现周期性腹痛。在浙江医疗队和华山医院的共同努力下,及时将孕妇送到医院生产,目前母子平安。

9日晚上10时多,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内,一名孕期30周的女性留观者突然出现有规律性的宫缩,需要尽快转运,为此方舱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妇产科医生支援。

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医生 卓贝:我们能坚持就坚持到医院,对你和宝宝都是一个安全(考虑),在这里的话条件有限。

为了以防万一,舱内医护人员也同步启动备用方案,迅速协调相关手术物资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所幸120及时赶到,浙江医疗队医护人员随车将孕妇送往定点医院,10日0时30分,宝宝顺利出生,目前,母子平安。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凡人微光】浙沪医疗队携手 成功转运一早产孕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