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党员冲在一线战疫情 织密织牢防控网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07日 20:26:07
央视网 | 2022年04月07日 20:26: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68万多名在职党员下沉一线,与社区居民并肩作战,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今天(4月7日),上海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尽快实现风险人员早发现、早管控。

  在各保供机构共同努力下,目前上海市米面粮油肉的储存储备比较充足。当地对接超市卖场、电商平台、团餐配送等各类保供企业,积极组织货源,扩大备货规模,推出保供套餐,最大限度地覆盖市民的基本需求。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上海68.6万名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参与到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

  这是虹口的一个居民区,刘苗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核酸采样的样本要送,药品等物资要配送,一整天跑下来,刘苗的双脚常常被磨破。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小区里还有160多位居民和志愿者主动帮忙,这让刘苗非常感动。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党员冲在一线战疫情 织密织牢防控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