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祭英烈同心战“疫” 别样清明一样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31日 11:31:31
央视网 | 2022年03月31日 11:31: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赵晋 报道员 翟玉佳):春回大地暖,又是一年清明祭。在人民公安激荡奋进的历史征程中,张晓东、张岩、何荣广、刘成利……无数公安英烈的身影,定格在与违法犯罪分子殊死搏斗中,定格在为服务百姓不眠不休中,他们用忠诚与奉献,在人民心中竖起了一座永恒的丰碑!

  当前,面对迎战疫情“倒春寒”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群大面积聚集祭扫,3月3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港航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云祭英烈 同心战疫”网上祭扫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公安英雄。

  当天,港航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通过在线公祭平台,以浏览学习烈士英雄事迹、点亮蜡烛、网上献花、陵园祭扫、敲祭钟祈愿、发表祭奠留言等方式,深切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

  “缅怀先烈,重于心不拘于形,疫情之下,筑牢疫情防线,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港航公安局水陆特巡警支队民警在云平台为革命先烈献花祭拜时说。“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此外,在当前开展的“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中,港航公安局全力护航港口水运,为构建新时代“平安港口”做出新贡献。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索刚雷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云”祭英烈同心战“疫” 别样清明一样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