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志愿者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26日 13:34:47
央视网 | 2022年03月26日 13:3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控疫情、保运转、防风险,福建团省委、福州团市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投身一线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在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有40多名青年志愿者担任电话流调员,每天长时间连续拨打电话考验的是耐心和细心。

在福州市仓山区,青年志愿者们不仅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对接与后勤保障工作,还发挥行业协会的力量,支援矿泉水、方便面、面包、口罩、帐篷等物资。

3月19日起,福州市启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急需具备专业技能的采样志愿者。在福州团市委的组织下,多名医护人员成立青年突击队,帮助完成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福州团市委共招募了650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建236支青年突击队投入一线疫情防控,主要参与核酸检测、线上流调、秩序维护、心理疏导、入户宣传、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福州志愿者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