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职调离!大庆红岗“手撕证件”局长被处理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25日 11:34:41
央视网 | 2022年03月25日 11:3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因为理发店不够配合做核酸检测,卫生监督执法局局长撕毁了该店的卫生许可证。3月25日,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委区政府通报,该局长因工作方法不当、简单粗暴被免职,并调离执法队伍。

  3月23日,大庆市红岗区一理发店店主称,因22日自己未做核酸检测,经与卫生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沟通决定23日补做。但当天上午9时许卫生监督执法局局长带队进店检查时,直接将店内卫生许可证撕坏,称要将店铺强制关闭一个月并进行罚款。

  该视频在网上流传后,红岗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由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局组成的调查组展开调查,同时责令涉事人王某某停止工作,配合调查。

  3月25日,大庆市红岗区委区政府发布了“关于红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干部执法不当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通报”。

  经查,3月23日上午,红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某某带领工作人员对区中心村疫情防控、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9时20分左右,在中心村某理发店进行检查过程中,因该店2月以来3次未能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政策,且当日进行相关执法检查时仍然不够配合,王某某情绪较为激动,发生了撕毁该店卫生许可证的不当行为。

  事件发生当晚,王某某本人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就执法不当行为已经当面向理发店经营者高某某道歉,并取得高某某谅解。高某某也表示,今后将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政策。

  鉴于王某某在执法过程中,工作方法不当,简单粗暴,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王某某免职、政务记过、调离执法队伍处理。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免职调离!大庆红岗“手撕证件”局长被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