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外省方舱医院感染 哈尔滨通报6人详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24日 15:27:48
央视网 | 2022年03月24日 15:2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3月24日,哈尔滨市卫健委通报,3月23日0时至24时,哈尔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有6例是援助外省方舱医院建设返回后集中隔离人员,均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发现。

  6名无症状感染者中,呼兰区1例,为男性,现住呼兰区御河湾小区。松北区3例,一男性现住松北区长禹星港湾小区,一女性现住松北区利民镇张户村,还有一男性现住松北区南京路紫竹园小区。道外区2例,均为男性,一人现住道外区巨源镇松花江村,一人现住道外区华南城紫荆小区。

  目前,经过多轮区域核酸检测和重点筛查,哈尔滨市新发阳性感染者在隔离管控筛查中发现,有效阻断了社会面的新发传染。经专家研判,针对防疫需要,核酸检测策略调整到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从即日起道外区、双城区、五常市、尚志市四地,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其他14个区、县(市),暂停核酸检测;在哈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员工每日进行20%的核酸抽检,每5天全校覆盖一次;全市20类重点人群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重点方向抵返哈人员严格执行双采双检、落地即检。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援建外省方舱医院感染 哈尔滨通报6人详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