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超越自我 收获友谊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9日 20:25:44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9日 20:2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月7日,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的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传统技术站姿比赛,是本届冬残奥会个人滑雪距离最长的赛事。20公里越野滑雪对于很多健全人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残疾运动员则要付出更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

  男子越野滑雪20公里传统技术比赛有17位残奥运动员参加,比赛中竞争十分激烈。中国运动员蔡佳云用时54分27秒7第一个滑完全程,冲过终点后他累得直接趴在了雪道上。

  由于比赛的运动员是间隔出发,最后计算个人用时才能确定名次。在等待最终成绩时,蔡佳云站在场外不断鼓励后面选手,每当有运动员冲刺完赛,无论是自己的队友,还是国外的对手,他和队友都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助他们解开雪板,收起雪杖,减少长时间比赛带来的身体不适。

  最终,蔡佳云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牌,李太云获得了第四名,另一位中国运动员邱铭洋获得铜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闻特写】超越自我 收获友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