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新增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7日 19:12:32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7日 19:12: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甘肃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6日,兰州红古区对“愿检尽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红古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体系,迅速将其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治,全力开展流调摸排、转运隔离、小区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1.请3月5日以来到过海石湾金龙商场、金海湾商场、金和商场、天健平安广场一带商铺、至仁同济药店购物、马有布牛肉面、小文果蔬店、海石湾香酥童子鸡,3月6日以来到过古拜牛肉面、红古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2.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兰州市红古区新增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