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 北京冬残奥村超级居民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各类生活服务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25日 14:46:16
央视网 | 2022年02月25日 14:4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即将于3月4日开幕。今天(2月25日),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冬残奥村正式开村。这三个冬残奥村由之前的冬奥村转换而来。今天开始,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冬残奥代表团将陆续入住。

  超级居民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生活服务

  在北京冬残奥村,冬残奥会的标志转换已经全部完成。为了方便运动员的食住行,北京冬残奥村的餐厅也设置在了距离居住区不远的地方。居住区内设置的超级居民服务中心也将在冬残奥会期间,为运动员和随队人员提供24小时的各类生活服务。

  将有700多名残奥代表团成员入住

  张家口冬残奥村也于今日开村。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冬残奥村将接待700余名冬残奥代表团成员。据相关人员介绍,张家口冬残奥村开村首日将迎来273名冬残奥代表团成员。目前张家口冬残奥村的各项转换工作都已经完成,相关的无障碍设施均已设置完毕。

  国家体育馆冬残奥转换工作基本完成

  场馆方面,作为冬残奥会冰球比赛的赛场之一,国家体育馆的冬奥会至冬残奥会的赛场转换工作已基本完成。针对于冬残奥会冰球运动员的需求,在加高和平整冰面,增强冰面强度的同时,还将运动员座席区下部不透明板墙更改为透明板墙,让运动员坐在冰橇上,就可以实时观察赛场内情况。预计26日国家体育馆将开始迎接各国运动员进馆训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一起向未来 | 北京冬残奥村超级居民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各类生活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