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应保春耕】各地抓生产、提运力 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需要 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机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8日 09:38:53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8日 09:3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力保春耕期间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各地都在抓生产、提运力,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需要。

  订货不上门,签约不见面。近一个多月以来,位于山东烟台的中国农业生产资料五洲丰肥料公司,通过线上“云订货”方式,签订生产订单8000单,同比增长30%。

  为了向国内适当引入钾肥资源,中国供销集团、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依托“一带一路”沿线开拓境外钾资源。今年以来,通过东部海运集装箱和散货进口、西北中欧班列和西南中老铁路等海陆运输双通道,累计向国内输送钾肥资源15.6万吨。

  开工率上升、生产持续向好的同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部门,强化产销对接。各级供销合作社建立农资保供工作专班,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机制,确保农资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农资供应保春耕】各地抓生产、提运力 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需要 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机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