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魅力无与伦比 “冰墩墩”全球走红成“顶流”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5日 13:40:35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5日 13:4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行,本届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在全球掀起热潮,俨然成了“顶流”。外媒指出,“冰墩墩”折射出了世界的冬奥热情。

美国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近日晒出的一段在冬奥村偶遇“冰墩墩”的视频走红网络。布里彻和队友一行乘坐电梯,不料门一打开,竟然是一只“冰墩墩”,他们立刻热情地邀请“冰墩墩”同乘一部电梯。突如其来的热情让“冰墩墩”有点蒙,但盛情难却,“冰墩墩”还是挤进了电梯,有了之前经常卡门的经验,这次“墩墩”顺利进入。美国运动员们欢呼着上前拥抱“冰墩墩”,有人呼喊着“我们爱你”,画面十分暖心。萨默·布里彻还晒出了和“冰墩墩”的合影,赢得评论区一片羡慕之声。

“冰墩墩”的可爱不仅让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们着迷,更是在全世界吸引了海量的粉丝,他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制作各种“冰墩墩”形象来表达对它的热爱。这是日本网友制作的饭团“冰墩墩”、“雪容融”,不少人给他留言说,太可爱了,舍得吃吗?还有网友用勺子在冰淇淋上挖出了一个“冰墩墩”,简直惟妙惟肖。来自荷兰的网友把“冰墩墩”画在石头上,再把它们藏到社区的各个角落,等待给有缘人一个惊喜。奥运会葡萄牙语官方账号则发布了“冰墩墩”咖啡,不仅有平面拉花,还有立体的奶油“冰墩墩”从杯子里探出身子,向外招手。

俄罗斯的一家公园里还出现一个重达800公斤的雪雕“冰墩墩”,民众纷纷求合影,直呼“可爱”。

中国粉丝也不甘落后,哈尔滨巨大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雪雕向外招手;在广州,无人机组成的“冰墩墩”在空中招手。不过,奥组委提醒广大网友,出于喜爱、个人欣赏的目的,依照“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形象自制各种食品、雕塑等等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售卖,那就属于侵权了。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它的魅力无与伦比 “冰墩墩”全球走红成“顶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