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警方回应“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女方家属不同意婚事

来源:极目新闻 | 2022年02月13日 06:31:06
极目新闻 | 2022年02月13日 06:31:06
原标题:银川警方回应“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女方家属不同意婚事,已出警处理
正在加载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实习生 戴玉芳

  2月12日,“博主称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强行拖走”一事登上微博热搜。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宁夏银川,警方称当事女子被女方家属从屋里拉了出去,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2月12日凌晨5时50分,B站UP主“九品芝麻铲屎官”发布视频称,“没有50万彩礼,女朋友被强行拖走,我该怎么办?”其配文称,“我们在一起已经6年了,通过努力,我们在去年有了自己的房子,开始计划成立一个家庭。为了让她母亲放心,房子的名字填了她的。但是我们仍然遭到了强烈的反对,除非50万彩礼,就算把我们的房子卖了也得凑够。”

20.jpg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强烈关注,此事登上了微博热搜。截至发稿时,微博话题“博主称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强行拖走”阅读达2.4亿。

  2月12日,银川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经接到此事的报警。该工作人员介绍,“这对男女在准备结婚的事,女方的家属不太同意,把这个女子找到了,把她从屋里拉出去了。”

  目前,银川市公安局已经处理了此事。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银川警方回应“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女方家属不同意婚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