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 | 铁路部门积极扫雪除冰 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08日 10:01:23
央视网 | 2022年02月08日 10:01: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不少人依旧在返程的路上。从2月5日开始,我国南方及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大范围雨雪天气,为此多地铁路部门积极扫雪除冰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确保旅客春运返程通畅。

在湖南岳阳,记者看到由于降雪较大,岳阳东站和岳阳火车站正组织人员在站台撒盐防止积雪结冰,在关键通道铺设防滑垫,加强现场秩序维护。

为了保障出行安全,南昌铁路局在部分地区采取了列车限速、停运等运输安全措施,组织售票人员应急备班,动态开足退改签窗口,及时回应旅客关切。桂林火车站组织党员应急突击队在站台、进出站口等地扫雪除冰,通过抛撒木糠、放置防护警示牌等方式防止旅客摔倒。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运进行时 | 铁路部门积极扫雪除冰 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