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我在岗 | 坚守岗位保进度 杭州亚运配套工程春节期间不停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03日 11:23:17
央视网 | 2022年02月03日 11:23: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每年春节假期,总有一些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第19届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杭州举行,虎年春节假期,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杭州西站等多个杭州亚运配套工程加班加点不停工,劳动者们坚守岗位保进度。

大年初一早上十点半,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至沈塘桥站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完成接收,标志着机场轨道快线打通了最难的一段节点,为工程后续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该站点位于闹市区,需迁改管线众多,项目一旦开工需要连续作业,不能中断。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东西走向,全长约59公里,目前,建设已进入冲刺攻坚期。

作为机场轨道快线连接的西部枢纽,杭州西站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保障工程。杭州西站工期只有两年半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顺利按照工期节点完成建设任务,1200余名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来自四川遂宁的工人李云华告诉记者,虽然很想家,但今年春节依然选择留在杭州,希望能为杭州西站和杭州亚运做一点贡献。

为了让留在项目部上的工友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各项目施工方组织了包饺子、贴窗花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并为工友们发放了春节留杭补贴。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春我在岗 | 坚守岗位保进度 杭州亚运配套工程春节期间不停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