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2月2日至4日在三个赛区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20:29:0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20:2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月28日)下午,北京冬奥会相关负责人向中外媒体介绍了火炬传递整体情况。

  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月2日启动,之后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传递,途经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延庆八达岭长城、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北京颐和园等11个闭环外的封闭传递区域。2月4日上午10点半,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闭环内火炬传递。

  本次火炬传递共有1200名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14岁。还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

  昨天晚间,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了第三次彩排。开幕式约3000名演员中,九成以上是青少年,他们将用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活力向全世界展现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2月2日至4日在三个赛区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