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旅客行李被盗 警方调取监控帮其追回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6日 16:17:18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6日 16:17: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物安全。警方提示,贵重财物贴身存放,大件行李要放在视线范围内,不要因为一时疏忽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前不久,G1069(高)次列车停靠潍坊站时,警方接到旅客张先生报案,称其放在大件行李存放处的背包不见了,里面还装着他的笔记本电脑。警方立即调取了相关视频,发现一名身穿深绿色外套的男子拿走了张先生的银灰色双肩包,随即下车。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程某,将其抓获。目前,程某因盗窃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在山西太原南站,一名女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在出站时被偷走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画面。经过查看民警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在出站时紧随王女士身后,利用手中背包作掩护迅速盗走手机,盗窃过程仅仅用时3秒,得手后该男子快速逃离现场。

  经过多日蹲守,民警在车站再次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的身影,于是将其控制。经过仔细核查,最终确定了该男子就是在出站口盗窃王女士手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张恪忞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东潍坊:旅客行李被盗 警方调取监控帮其追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