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司机路况不熟 车辆撞上高速路护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6日 16:11:56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6日 16:1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春运返程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行驶过程中要注意观察沿路标志标牌。近日在大广高速上高段一司机驾驶车辆行驶进入互通时,由于不熟悉路况,加上操作不当,撞上分叉口护栏,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车辆行车记录仪显示该车在互通匝道正常行驶,当快驶入匝道口时车辆直接撞向了分叉口防护桶。

  据曾某介绍当天曾某驾驶车辆带着一家人准备回广西老家过年当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不熟悉路况,不知道往那边变道,犹豫片刻车辆就撞上了防撞桶。所幸当时车辆所有人员都系有安全带,人员没有造成受伤。后经民警判定驾驶员曾某因驾车操作不当造成单方事故,驾驶员曾某负全部责任。

  这是一名网友向弥勒高速交警举报的视频。事发当天,这名网友行驶在广昆高速公路锁龙寺至竹园方向匝道最右侧车道内,就在准备变道超车时,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逆行而来,吓得网友立即又回到最右侧车道。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弥勒高速大队民警找到了这位逆行的驾驶人陶某某,他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陶某某说,当天自己从开远上了高速,目的地是文山,当行驶到锁龙寺立交桥路段时,由于对路线不熟悉,错过了岔口,随即在高速上掉头逆行。对此,民警依法给予陶某某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扣留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张恪忞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上高:司机路况不熟 车辆撞上高速路护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