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 | 我国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为76.8分 “快递进村”服务水平提升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09:25:03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09:25: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月21日),国家邮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公布了2021年邮政快递业满意度调查结果。

  数据显示,2021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6.8分。其中,公众满意度得分为83.7分,时限测试满意度得分为69.9分。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表示,在东中部省份农村地区,快递企业通过驻村设点、合作投递等方式,提升“快递进村”服务水平;在西部农村地区,推动快递企业借助邮政普遍服务、通村客运班车、农村商贸企业等各类资源,进一步延伸农村快递服务网络。

  此外,2021年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居前15位的城市是:太原、芜湖、宝鸡、长春、银川、武汉、漯河、无锡、临沂、合肥、南宁、哈尔滨、大连、台州、郑州。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经济 | 我国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为76.8分 “快递进村”服务水平提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