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冰雪,一起来丨国际人士话冬奥·墨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展现团结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14:50:31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14:5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总台记者专访了墨西哥奥委会副主席丹尼尔·阿塞维斯。阿塞维斯说,他相信,北京冬奥会将是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中国人民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展现出的团结和韧性对仍面临新冠疫情挑战的世界来说,尤其具有重要意义。

  阿塞维斯本人曾是一名优秀的摔跤运动员,代表墨西哥参加过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在52公斤级男子摔跤项目中为墨西哥斩获一枚奥运银牌。在采访中,阿塞维斯首先介绍了墨西哥的冬奥会参赛历史。

  对于北京冬奥会,阿塞维斯说,这无疑将是一届创造历史的体育盛会,对于仍面临新冠疫情挑战的世界来说尤其具有积极的意义。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相约冰雪,一起来丨国际人士话冬奥·墨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展现团结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