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出台多项举措支持企业恢复稳定生产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09:33:50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09:33: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0日18时,浙江省永康市解除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相关管控措施,解除二级应急响应,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目前,永康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区域。为了鼓励企业复工复产,永康市出台了多项举措,支持企业恢复稳定生产。

  在一家日用品公司的生产车间,疫情期间停歇的机器重新运作了起来。复产第一天,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工厂的6条生产线中已有5条火力全开,超85%的员工到岗复工,产能基本恢复。永康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了对企业的金融支持,鼓励企业尽早组织员工返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永康:出台多项举措支持企业恢复稳定生产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