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奥委会主席等官员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 2022年01月18日 16:33:05
新华网客户端 | 2022年01月18日 16:33:05
原标题:南非奥委会主席等官员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正在加载

  新华社开普敦1月17日电(记者吕天然)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17日发布北京冬奥会宣传片,南非奥委会主席和南非国民议会副议长等在视频中为冬奥会成功举办送上祝福。

  南非体育联合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亨德里克斯在宣传片中说:“特向北京冬奥会组委会送上我的祝愿。我祝愿在你们的努力下一切顺利。我们坚信你们一定会举办一届令人难忘、成功的冬奥会。”

  南非国民议会副议长策诺利说,冬奥会的体育项目跨越分歧,促成团结,预祝比赛成功举办并加强世界各地人民团结。

  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罗里克表示,他确信中国将成功举办这场赛事。南非总统残疾人事务顾问勒鲁说,中国因冬奥会受到全球瞩目,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举办。

  国民议会多位议员也在视频中向冬奥会送上祝福。

  这部宣传片名为“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时长五分多钟,使用中英文双语,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介绍,希望通过宣传片在南非各界人士中宣传北京冬奥会,为冬奥会送上祝福和表达对冬奥会即将举办的喜悦。

  在宣传片中,伴随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馆员,总领馆领区内的华侨华人子女、侨团代表和中资企业员工一同跳起欢快的舞蹈,迎接北京冬奥,表达祝福。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事林静代表总领馆为冬奥会和祖国繁荣昌盛送上祝福。南非冰球队队长萨玛伊、侨领们则喊出“一起向未来”的口号,喜迎冬奥。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非奥委会主席等官员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