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青田县通报一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复阳病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09:52:4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09:52: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青田发布”微信公众号,2022年1月16日20时,接疾控中心报告,青田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后复查中检出1份标本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患者程某某乘坐航班从西班牙马德里出发,于2021年8月14日在杭州入境,确诊后在西溪医院治疗,12月12日复阳。12月30日在西溪医院治愈(三次核酸检测阴性)出院后,转至杭州市萧山第一人民医院集中隔离(三次核酸检测阴性),1月15日解除集中隔离期满后由县防控办用负压救护车当日下午18时闭环接至罗曼酒店进行集中隔离。据调查患者在青期间属闭环管理,未发现有密接。

  青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冬春季是疫情的高发期,广大市民和在青务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公民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1米线、分餐制、不生食、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慎购进口冷链食品,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立即到县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前14天活动史。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丽水青田县通报一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复阳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