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本土病例涉及风险点位核酸检测完成 1月22日起抵京后72小时内需检测核酸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11:31:29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11:31: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5日,北京公布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为奥密克戎变异株阳性。

       记者昨天(1月16日)从北京海淀区卫健委获悉,截至目前,涉及病例行动轨迹所有风险点的核酸检测都已完成。从目前的检测结果来看,除病例及其居住、办公环境检出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

       为进一步提早发现和管控疫情风险,昨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发布,在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的基础上,从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还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勤人员按照现有政策规定继续执行。“北京健康宝”将通过核酸检测数据库进行比对,未能按时进行检测的将进行弹窗提示,可能会影响出行和日常生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新增本土病例涉及风险点位核酸检测完成 1月22日起抵京后72小时内需检测核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