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看消费 安徽合肥:春节临近促进消费 “惠民菜”开售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14:09:16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7日 14:09: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促进节前消费,1月16日开始,安徽合肥的市场上开始卖起了“惠民菜”。这是由合肥市政府提供补贴、企业让利,给当地居民发出的实实在在的“买菜大礼包”,有多实惠呢?一起去市场上看一看。

此次春节惠民菜篮子活动,合肥市共有27家企业193个门店参与。按照要求,各门店要确保“惠民菜”20个规定品种以市场平均价为基准,蔬菜类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各门店每天还要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16日上午,在合肥市庐阳区一家大型商超里,记者看到在醒目位置商家已经悬挂了“惠民菜”价格表。

安徽合肥市民:挺好的,对于老百姓来讲还是挺实惠。

安徽某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汤道云:每天推出将近20个品种的“惠民菜”,其中有13个品种是低于市场平均价的15%,还有其他6个品种低于6%,每天还会推出5—6款1元以下的爆品蔬菜。

据了解,此次惠民菜蓝子活动将从1月16日持续到2月6日,共计22天。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前看消费 安徽合肥:春节临近促进消费 “惠民菜”开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