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累计确诊12例,早期发病个案常接触境外入境物品

来源:羊城晚报微博 | 2022年01月17日 15:09:56
羊城晚报微博 | 2022年01月17日 15:09:56
原标题:珠海累计确诊12例,早期发病个案常接触境外入境物品
正在加载

1月17日14时许,珠海市人民政府举行第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月16日24时,珠海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1例,全部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新增确诊病例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触者中检测发现,主要活动范围在香洲区南屏镇。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芸介绍,流量溯源发现,目前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上,基因测序与外省的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00%同源。早期发病的个案从事某企业客服工作,经常接触境外入境物品。根据目前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专家研判本次疫情不排除由暴露于污染入境物品导致。进一步的流调溯源还在加紧进行中。(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达 朱嘉乐)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珠海累计确诊12例,早期发病个案常接触境外入境物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