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看消费 | 福建厦门:节前水产品供应充足 部分海鲜价格略有上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14:09:5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14:0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福建厦门人的过年餐桌上,海鲜是少不了的。随着春节临近,厦门的海鲜市场也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

一大早,厦门第八市场热闹起来,不少市民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海鲜。据商户们介绍,这段时间带鱼、鱿鱼、皮皮虾、梭子蟹等当季海鲜销量都不错。

商家 甘先生:皮皮虾到了腊月会肥一点,梭子蟹的膏会多,比较扎实一点。

据海鲜商户介绍,这几天海鲜的价格相较上个月来说变化不大,不过一些热销海鲜,价格还是略有上涨,像是本港的带鱼就从上个月的每斤35元涨到了现在的40元,白鲳鱼也从每斤30元涨到了35元。

商家 甘先生:现在价钱波动不大,就是稍微涨一点点,顶多10%左右。比如到了腊月二十三之后,价钱也会上调,估计上调20%左右。

在一些水产店里,记者看到,现在东星斑、石斑鱼、红花蟹等一些高端海鲜的货源也比较充足,价格也相对稳定。一些商家还针对春节特意推出了真空包装的海鲜礼盒。随着春节临近,当地水产交易市场也会逐步加大供应量,保障市场需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前看消费 | 福建厦门:节前水产品供应充足 部分海鲜价格略有上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